巨匠美語好嗎│多益考920分,全英文聽課好簡單

妮/巨匠美語好嗎│多益考920分,全英文聽課好簡單

身為物理治療師的鈺萍,為了能夠和外籍醫師在醫學上交流與溝通,以及面對外籍患者時,用一口流利的英文,替對方做病情上的解釋,上網搜尋了巨匠美語好嗎之後,努力衝刺多益成績達到畢業門檻,期許在上外籍教授的課時,也可以變得好理解和好吸收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多益考920分,全英文授課豪不吃力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多益成了畢業門檻 衝刺到920分

鈺萍知道自己沒有太多時間能夠準備多益,平時除了認真上課之外,下班也盡量安插時間補英文,所以來到巨匠美語五個月不到的時間就考取多益證照,分數還高達920分,對於自己多益的成績相當滿意的鈺萍,遠遠超過畢業的門檻。這時候她就很慶自己有事先查過巨匠美語好嗎等評價,讓自己不會後悔!

 

巨匠美語師資好嗎│五個月內多益考取920分.jpg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醫學外師授課 理解高達九成

鈺萍開心的是英文讓她在醫學知識的吸取上,有很大的收穫,好比說在醫院上外籍教授的課時,完全不吃力,聽力至少能了解八、九成,感謝之前參考的巨匠美語好嗎論壇上的會話課程;寫文獻也不需侷限於國內資料,可以參考全世界相關領域人士曾寫過的英文文獻。然而額外的知識都能充分應用在臨床工作上,英文終於讓她在工作表現上更趨近完美!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

 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?

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美語學習認證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