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上傳影片競選台中觀光英語大使吧!

Jane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你很愛台中嗎?還是說你很想要成為網路名人呢?只要年滿18歲,上傳影片就可以競選台中英語觀光大使,還有高達十萬元的獎金等你來拿!

巨匠美語評價

到台中觀光的時候,你有想過什麼地方是你喜歡去的嗎?有沒有想要把台中介紹給世界各地的人認識呢?網友及巨匠美語評價針對台中市60個觀光景點,量身打造出專屬的影音學習課程以及教學,並提供線上真人一對一的即時教學,讓大家在台中觀光的時候,可以用智慧型手機的GPS定位將眼前看到及聽到的都變成你學習英文的內容,除了可以學習英文,還可以讓你用觀光英文介紹台中給世界各地的人認識。

 

除此之外,巨匠美語也提供「台中市國外自由行旅客」以及「常駐台灣外國人」的線上即時導覽或諮詢,以及即時的翻譯協助,縮短你的語言距離,除了可以建立台中觀光友善旅遊之都的形象,更可以讓你對巨匠美語評價大大提升!

 

巨匠美語透過「台中英語觀光大使」活動,邀請年輕一代一同參與景點的的英文擴增實境教學、線上真人英語教學、外國旅客語言諮詢等項目,獲獎者就會有機會可以成為台中英語觀光城的代言人,一起將台中推向友善英語觀光城市。

巨匠美語評價-

 

在巨匠美語學習美語除了可以讓你在國外無往不利,更可以應用在自己的家園,將自己的家鄉介紹給世界各地的朋友認識。巨匠美語以創新教學使你的學習成效加倍,讓你英文不僅用在考試時,更可以讓你應用在生活中,循序漸進,培養自然語感,更可以讓你考到在巨匠美語評價中最高的檢定,如:GEPT全民英檢TOEIC多益認證TOEFL托福認證IELTS雅思認證等。

 

為因應政府的「產業升級轉型」政策,以及朝國際發展智慧城市的趨勢,資策會促成巨匠美語、LiveABC以及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一同合作,以台中觀光友善為主題推動「台中英語觀光城」計畫,除此之外更與僑光科技大學進行合作,並與其實現產學合作。這項計畫已由資策會輔導通過經濟部工業局「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」的補助計畫,並透過政府政策性的支援來降低開發成本,亦可以加速服務上線。

 

巨匠集團也會持續將六都打造成「友善英語觀光城」,除此之外,也將日語服務導入,更將規劃複製到首爾、曼谷、香港等亞洲三大觀光城市。一直到未來,新興產業分團也將持續積極輔導其他領域的新興產業,並建立創新應用服務產業,開發新的藍海市場。

 

 

《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》巨匠美語評價故事

巨匠美語評價-從澳洲農場當台勞,到大堡礁當導遊

巨匠美語評價-學好英文竟是為了一圓逝去好友的夢

巨匠美語評價-想交歪果伴侶?分享勇敢暢談的學習經驗

巨匠美語評價-從pork park傻傻分不清楚,到專業兒童美語老師

巨匠美語評價-工作學業兩頭忙,36歲學員分享如何學好英文

Summary
Review Date
Reviewed Item
巨匠美語評價-上傳影片競選台中觀光英語大使吧!
Author Rating
51star1star1star1star1s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