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退費很簡單!退而不廢,學英文是一輩子的事

在大二暑假,我到泰國自助旅行之後,才開始報名巨匠美語的。在那裡我看到許多泰國小攤販,說著一口破爛的英文,依然把東西賣的嚇嚇叫,讓從小到大學英文的我,不禁對英文燃起一絲希望,便利用下班時間去進修。說實在的,我很喜歡巨匠美語的教學風格,老師多以生活情境為主,強調互動式學習,並要求學員們開口說英文,所以一堂課上下來超級充實,巨匠美語讓我很收穫滿滿。

升上大三之後,我便接任熱舞社的社長,以及準備研究所考試,漸漸配合不上巨匠美語的課程,在優先順序評估之下,我決定先以研究所課程為重。於是,我只好硬著頭皮向巨匠美語說掰掰,並選擇辦理退費,改尋找其他學習方式自學英文,有些學員會以為向辦理巨匠美語退費會很麻煩。其實不然,以下分享巨匠美語完整退費流程。

(向巨匠美語分校洽詢課程問題,課程顧問正積極為學員解說。圖/巨匠官網)

一、巨匠美語退費流程

有不少人認為,巨匠美語退費相當困難,但其實都是因為不了解退費流程與退費規則所致。其實申請退費只要五步驟,便可輕鬆拿到退款:

A提出退費
通常會先與分校處理,先向課程顧問提出辦理退費,或打電話到免付費客服電話:0800-231-381。
B考慮評估
經過課程顧問詳細解說之後,例如:退費之外亦有其他選擇,展延課程、轉讓親友、轉換課程,學員可以視自身狀況選擇要退費還是其他方案。
C申請退費
到分校辦理退費手續,記得攜帶(資料、上課證明、合約書,刷卡繳費要帶信用卡),以及填寫退費申請單
D退費流程
無論是任何產業任何狀況,辦理退費時都應該有屬於他的一套規章制度,巨匠美語退費時間大約就是兩週至三週。
E退費成功
預計兩週左右退費完成,最晚不會超過三週。

二、巨匠美語退費標準

巨匠美語退費標準,主要是按比例退費。主要可以分成三個部分:

A未滿1/3退50% B超過1/3 不退費 C未上課全額退款
如果,已經開課了!實際開課期間,未超過總課程時數的三分之一,並在期間內提出退費申請,巨匠美語會退還費用百分之五十。 倘若,實際開課期間超過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,巨匠美語將全數不予退還。雖然很令人惋惜,不過仍有其他替代方案,繼續看下去後面會補充的。 若是,從未上過課的話,巨匠美語當然就是全額退款嘍!所以實際開課之前,一定要想清楚,並評估自身能力與生活型態,是否可以一如初心堅持下去。

(巨匠美語分校有許多實用教材,倘若拆封將會扣除費用。圖/巨匠官網)

三、巨匠美語退費的其他選擇

其實除了退費,巨匠美語也提供不少其他的選擇,有時比申請退款更容易。以下三種方法,也可以仔細考慮看看:

A展延課程: B轉讓親友: C轉換課程:
顧名思義就是辦理課程延期,可辦理一次,一次最多六個月。 若是生活上暫時無法配合課程,也可以將課程轉讓給他人使用。 或者是依你的需求,按比例轉換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。

四、巨匠美語退費注意事項

當然了,如果已經有拿點讀筆或相關的教材,這些花費都是會從退款中扣除。此外,線上卡如果有開卡也會扣款,所以在申請退費時必須留意。